✤採集原始森林天然無毒無汙染  是全台頂極土蜂蜜
✤土蜂世家(陽明山土蜂生態農場)

屬固定式土蜂場,長年放牧於陽明山國家公園山區,能有今日的
土蜂世家是土蜂場主人『童秋芳』先生,三十多年前從石縫中,大樹洞穴中,將台灣土蜂引進蜂箱,長時間精心照料,研究繁殖有成,達到近二百箱土蜂規模,是目前台灣土蜂最多蜂場,遍佈於陽明山國家公園數座山區,採集原始森林天然、無毒、無汙染,是頂級土蜂蜜,目前台灣並無有機蜂蜜認證單位,土蜂世家在土蜂場管理上,土蜂蜜採收過程,比國外有機蜂蜜更嚴謹,土蜂蜜在日本是一般蜂蜜十倍價值以上,因台灣有機食品之是日增,土蜂蜜需求與日俱增。



✤土蜂蜜之珍貴
土蜂蜜之珍貴,長輩們長流傳一則故事,以前西方醫學為盛行時,土蜂蜜可是救命藥引,常
聽長輩說,小時候家窮,得病急需土蜂蜜和草藥,家中無土蜂蜜,到鄰居家要一點土蜂蜜,鄰居也只給了一湯匙土蜂蜜救命,湯匙底下還墊了一個碗,深怕土蜂蜜倒了,命也沒了。這就是永遠不變的土蜂蜜,土蜂蜜在(和草藥)的地位,可不是一般蜂蜜所能取代。

台灣土蜂是土生土長的(原住民),能一代又一代在台灣這片土地上生存繁殖,土蜂善於採集零星蜜源,營養成分較廣,土蜂體小,採蜜需多次搬運,是洋蜂多倍以上,搬運次數越多蜂蜜越頂級,人們也只把土蜂庫存多餘土蜂蜜採收,供人們食用,不影響土蜂生存繁殖,台灣土蜂適應本地氣候,不需人工餵食,不生病、不投藥、無汙染事土蜂蜜最大優點。




 

 

網頁設計  www.6000.com.tw